稍微翻一下去年初自己波的文章,發現2007年初的我,總結了多彩多姿的2006年啊!2006年每個月份幾乎都有點點不同,也許那時候還有在學校上課,還有一大堆事情等著我,因此2006年每個月就這樣飛逝而過,06年底還愉快地在香港留下了一個月的足跡。現在看起來,2006年的我,真精彩。

不知道是年紀增長的關係還是啥怪原因,我已經對於一切節日完全沒有任何興趣。舉個來說,去年底的耶誕啦、跨年啊,哪裡有活動,新竹哪時候放煙火或鞭炮或搞活動,一概不知,也沒有興趣。去年底,唯一讓我整個心跳起來的,竟然是我認識他他不認識我的日本排優小田切讓的閃電結婚!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對於"邁向新一年"的感覺,變得非常地遲鈍。"未來"或"明天"變得不太真實,因為它馬上由成為"過去"了。也許我該送我自己WaT今年最新單曲(不是DooBeeDoo那首,囧)給自己,好好清醒一下。

然後,也不知道是啥原因,面對自己的格,這個重新再度開放的格,竟然一個字都寫不下去,大概跟我最近腦袋不靈光有關係,或者是說我的日子實在太一成不變了,每天就這樣過,也不知道自己在搞啥了。

至於2007年的END
上半年:浮游生活
下半年:完成論文前兩章左右。
                七月緒論草稿
                八月進入第二章
                十一月底口考大綱通過
                十二月.............(?)

然後2008年的開年
這個月:發呆+看交響(看不膩的日劇很可怕的)+出遊兩日
之後:論文論文論文(還有三章要寫,結論也算進去了)
   畢業畢業畢業

還有,2008年的三月份,有幾樣重大事件.....
1.即將要多一歲了,要長大點,別再賴在棉被裡,恍神到沒搞論文。
2.即使你到很遠的地方,也要記得想想我,我會努力畢業的。
3.日檢成績公佈!(希望能拿到好成績)
4.(馬賽克in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mpirela 的頭像
vampirela

じぶんしんじなきゃ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ling
  • 新年新氣象
    找找有沒有電影《如龍》吧
    裡面有我們家男人...
  • 不要再沉溺於那隻"偽"大澤隆夫啦!XD

    為啥大澤隆夫日本有一隻,韓國又有一隻。阿哩勒~出雙包,還講不同語言又不同國籍哩。XD

    如龍我找找看...orz

    vampirela 於 2008/02/13 12:12 回覆

  • yuling
  • 已經淪陷了!來不及了!

    交響SP已經更新
    可以去看了

    (現在你的blog事變成我們兩個人的交誼廳嗎?)
  • 沒差啦!

    反正我格裡會逛的還不都那幾個而已,難得新春開年熱鬧點也好。(製造幻像~XD)

    好吧,既然生米都已經煮成熟飯了(都已經自稱孔太太了),我能說啥呢?只能說"祝妳們幸福,永浴愛河"~哈哈哈

    vampirela 於 2008/02/13 14: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