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所謂的中邪情況也只發生在這個格裡,................(無言)


本人喜新厭舊習慣很嚴重,因此動不動就會幫格換換衣服穿穿,或擺上不同的音樂,總之,擺一擺換一換自己就好像了了一樁心事一般又龜回word檔去奮鬥了,然後偶爾會開格,莫名奇妙地產生成就感。哈。

最近總是發現自己套用新樣式時,不管怎樣套都是舊的,狂按N次還是老樣子。忍不住在心中罵了無數個搞啥鬼之後,無可奈何地接受舊樣式。最近用其他電腦上了我的格,才突然發現樣式早換好了(阿是怎樣)。

因此,應該是我的桌上型電腦最近秀逗過頭了。這情況在中隨身碟病毒之前就這樣了,有時候可以套有時不可以,因此我把它歸類為桌機選擇性中邪現象。樣式沒換也沒啥關係啦,只是選擇性中邪實在很不方便耶!


(順便一提:目前小木馬更持續不斷地誕生中,很像古裝片的殭屍,來一個殺一個,來一萬殺一萬都沒用,根本就是蚯蚓+疆屍再世,超級無敵再生病毒。雖然防毒軟體擋住了所以沒有啥災害,但刪到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