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疑似選擇性中邪的我的可愛桌上型電腦,我家的網路斷線則根本是數據機老爺爺的錯。


數據機老爺是從上上屆室友繼承而來的,可見相當相當地有歷史了。最近我常在格裡爆走該死的網路又斷了,造成我腦神經線斷了之類的。話說我也很少上網或MSN,但是平常就在的東西,平常隨意就可以用的東西,忽然斷了就覺得全身不對勁,連要發個信都有問題,整個覺得很麻煩。

但是,壞了就乾脆給我壞了就算了,至少知道數據機完全不靈通了之類的,直接摳中華來換不就得了。結果數據機老爺可能是要測試我的耐心,時好時壞,要壞不壞,打了幾次客服電話之後,就直接要求他過來修理了。

由於是數據機老爺的問題,線路根本沒啥問題,因此維修人員來也沒辦法,直說線路沒問題卻網路不通,根本不知道原因。換了新的數據機後,就說在觀察看看。

照今晚觀察來看,根本就是數據機太老舊已經故障了嘛~(切)換了新數據機小子,網路便健步如飛,也不會隨意說斷就斷了。數據機老爺,早點明白表示出來嘛,真是的,害我打了那麼多沒有用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