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已經不是啥格背景樣式之類的芝麻小事。


本人桌機是在剛剛上碩班時新購的,也就是說到現在已經是四歲的老歐吉桑了,去年初換過硬碟,今年初換過一些硬體,目前還元氣十足地放音樂、開word檔、開DVD讓我觀賞,實在是非常『感心』。我們倆也一直都是合作十分愉快的好伙伴,雖然有時候會中點小毒或跑得慢了點,但情感相當融洽,陪我寫過好幾次課堂作業或論文。

前些天老滑鼠也有點小故障了,剛剛為了確定他是否真的該換,東搞西搞地測試,也許是弄到了某個不該弄的USB插槽,搞得整個電腦完全動彈不得,資料夾、我的電腦完全開不了,當然word檔也完全不行。簡直嚇傻我,洗澡前新打的資料還沒備分,一想到要重打心情就相當地沉重,唉呀呀。

重新開機了幾次還是不太行,正要放棄明天找電腦醫生的時候,它忽然開好了,又跑順了。附帶一提,羅技藍色滑鼠也活過來了,真是不可思議。不用特地又去買滑鼠真好。

後來仔細瞧了瞧我的電腦的硬體設備裡,莫名奇妙地出現『軟碟機』(驚)。明明我的電腦的硬碟從來都沒有裝過軟碟機啊,難怪重新開機時,電腦告訴我A槽驅動程式錯誤。這根本不是錯誤,而是幽靈軟碟機啊~趕緊將幽靈軟碟機停用,電腦又如同生猛海鮮般蹦蹦跳跳了。呼~

害我神經緊張快兩個小時,一放鬆整個腦袋被清空的感覺,果真是到了該睡覺的時間,話說回來幸好睡覺前給我回復正常了,不然大概會噩夢連連。

雖然說目前最重要的論文檔我都會固定備分,但當日新打的字還沒到備份時間(睡覺前)啊,都只存在電腦裡,還沒備份到隨身碟裡。阿彌佗佛,我論文全文印出來,上傳圖書館前千萬不要再給我搞這種事了,折壽折壽啊我~整個人被嚇到心神不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