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打混趁機更新了格的全面,包含我很愛更新的樣式,以及側邊的外掛程式。

掛上了新歡噗浪,貼上了舊愛murmur,而留言板依舊是留言板,每樣總有點類似,卻又有點點不同,所以就通通擺了出來。搜尋了幾位好友的格,追蹤。再修改了自我介紹的部分,就算完成了。

最近的一次更新是在今年三月份。

四月結束上個工作,七月份開始新工作,目前邁入新工作第三個月,仍是無所事事的狀態。因為我是比臨時人員還臨時的職位,因此顯得相當清閒,花時間賺金錢,但明年就『知死』,仍得投入你死我活的就業市場,這就是政府的『德政』。體驗了兩種極為不同的工作型態後,現在的工作型態等同於老年喝茶休養生息,說白點就是根本不知道要幹嘛,說要找事做其實也沒事做,說有事做也有點事做,卡在中間,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因此FB遊戲成了我現在上班的新歡。

不過最近也有點膩了!剩下不到十個月的薪水可領了,下一步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