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昔往,既然已成過去,就讓它過去。

過去的我會恨會怨會咒罵,但如今只求當下與未來能夠一片風平浪靜。你沒察覺到我對你的無情,這應該不是我的問題,而是你太相信那看似牢不可破,其實卻脆弱無比的東西。

你要說我翅膀硬了,這也是事實。

託你的福,造就我不喜歡說謊的本性(至少在這點上我感謝你們,讓我盡力在自己生命裡排除掉謊言瀰漫),那是因為我已受夠你的謊,聽謊者或被背叛者的角色我已經當夠了,再也不想當了。

我無愧於你,無愧於自己,因此我告訴自己不需怒吼,不需爭執,只需靜靜地聽完你想對我說的話,然後說出,我想對你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