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終於收到林那張呼吸過上海氛圍的明信片。

在現今一通電話打到地北天南,一指按鍵傳達你我情意的時代,似乎不存在任何遲來的訊息,因此郵寄成了一種很微妙的過程,等待中的驚喜與未知。

我給侯的澳門小禮,林給我的上海風景,間隔數十天之久,我品嚐的是林10天前的晨間酒意,侯則是欣賞我30幾天前的春聯塗鴉,那30幾天的日常生活沖刷掉澳門旅行的實感,收到侯的通知,真像是上輩子來的訊息,差點忘記我曾經寄給他禮物。

在澳門的時候本也想寄給自己明信片,結果發現寫給他人容易寫給自己難啊!想要個澳門郵戳當紀念也當不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