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停止
現在毫無辦法
你像風般離去
我們相愛之前
我能尋找到吧
失去的如夢般的時間
我如此傷痛
抓不住你的手

我愛你 我愛你
在你身後無法呼吸
就告白吧

拜託了 請躲開吧
現在無法讓你幸福的我
不要等待
不要回頭看
千萬別愛上如此壞的我 

不要愛我
我沒有被愛的資格
看完好的一面就走吧
在受傷之前就結束吧
如果有來世
相似的天 相似的地
我受傷的心
無法明白這世界

我愛你 我愛你
在你身後無法呼吸
就告白吧 

拜託了 請躲開吧
現在無法讓你幸福的我
不要等待
不要回頭看
千萬別愛上如此壞的我

我愛你 我愛你
數萬次的謊言裏
這是真實的

下一次 下一次
即使少也會真心地只愛你
心都爛了
即使淚流滿面
在你身邊的我
也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