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

對於熱愛動漫的我,秋葉原似乎應該也是我的天堂,但果然真實與想像有些許差距。或許是沒啥特別活動,所以cosplay沒幾隻(只看到海賊王的香吉士之類的),女僕裝對我來說實在太普通,剛開始還蠻新鮮的,等我逛完秋葉原,早就懶得看女僕,而是注意哪家中古店最便宜。沿街還有中文店員在叫賣,霎時間似乎來到台中nova買電腦一樣。

 DSCN9944 (2).JPG
反串+cospaly


DSCN9948 (2).JPG   DSCN9949 (2).JPG
試吃了秋葉原街上的炸饅頭,外酥內軟


淺草

淺草寺的仲見世大街上佈滿了密集的賣土產的店家,雖然我也想買隻雷門燈籠吊飾回家,可能是眼所觸及之處都是一樣的紀念品,導致整條街晃過後,我有點點倒胃,有股花不下手的感覺。整條街整建得很不錯,跟基隆廟口差不多,差就差在基隆廟口賣小吃,這邊是賣紀念物品跟和菓子,不免俗地帶了梅園的甜點回來給室友妹妹吃。我就在人流中飄來盪去地逛完淺草,然後跟一堆人搶著拍雷門照片,然後就在吾妻橋上望著隅田川的夜色結束了淺草這一站。ちょうどつまらないね。

DSCN9973 (2).JPG 
搭乘都營銀座線地鐵會直達雷門,我是搭つりば所以直達淺草寺

DSCN0023.JPG 
入夜後的雷門大街,後面是隅田川+吾妻橋

DSCN9986.JPG 
黃き粉つきまめ,稍甜but味道挺不錯的,我買的導遊書上推薦的
下層全部都是寒天,不知道可不可以請他不要加寒天。>"<

上野

聽說這邊是逛街最便宜最好逛,殘念的是抵達時已晚上,與其逛街,我比較想晃晃上野公園附近。走進上野公園後,簡直就跟入夜後的中興湖一樣,每兩三步就看見一對對情侶在暗黑的公園椅上卿卿我我,因此雖然燈光昏黃不清,但其實也是人潮洶湧(大誤)。走過弁天堂、寬永寺還有西鄉隆盛雕像後時間就太晚了,因此東照宮略過。

DSCN9968.JPG DSCN9969.JPG DSCN9973.JPG
上野公園晚上美美的又看得最清楚的應該是這些和式路燈了,睡蓮跟寺廟都昏黃不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