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吃的這方面真的是精彩絕倫,踏出國境後,方了解到國內的一切是多麼的美好與舒適。

台灣街道沒比日本乾淨,不過至少車站跑馬燈不會每天都有某某人又跳鐵軌自殺的人身事故發生,第一二周看到跑馬燈還會起雞皮疙瘩,第四五周就只有"媽啊,又因人身事故延遲,等車等得好累,腳站得好痠"之類的想法。

來到日本後,極其想念我的蘋果牛奶,偌大的超市,頂多只找到咖啡牛奶跟草莓牛奶,但卻沒有能安慰我的蘋果牛奶,日本的調味乳市場好貧乏,飲料市場也是,東看西看都是茶類飲料居冠。

我室友則說她要寄整箱樂事過來日本賣,因為始終未能找到能與樂事匹敵的洋芋片(上次吃的美國進口的樂事,簡直像在吃油=口=),當然其他餅乾也OOXX,當然其他調味料也始終難以獲得我室友的好評。所以我們的結論是何不來搞個跨國大批發!各取所需。

我曾試著用蘋果汁+鮮奶混出蘋果牛奶,但口感跟台灣的差很多,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