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非孤島。


妳應該知道的。妳大可對我或其他人撒嬌傾訴甚至擁抱哭泣,沒有人會不給予妳一份暖暖的體溫與關懷。即便家裡所發生的一切我無法全盤地了解或解決問題,但至少陪伴與擁抱是我可以給予妳心情上的小小支持,妳不該沉默或獨自承受哭泣不安。因此,除了擔心妳之外,我確實感到些許氣憤與遺憾。生氣妳太晚跟我說,遺憾今日竟未能陪在妳身邊。妳應該知道的,我和其他人都很關心且支持妳,也希望能被妳依靠。妳應該知道的,如果妳需要我們,我們一直會伴在妳身旁。妳應該知道的,妳所在的島,從來不是孤島,也絕對不會是座孤島。


因此,種種心情交纏之下,今夜除了有點擔心妳之外,也有點難以入睡。希望一切都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