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的騎士物語,是在法國大革命前滿佈蕾絲與花邊服飾的年代。

近年來日本難得一見的小說、漫畫、動畫平行製作的原創作品,搭配史實服用的虛構野史式的法蘭西浪漫騎士物語。考據應該做了不少功夫,故事的發展大致上都遵循正史的結果,連路易十五的皮膚病都算進去了。簡而言之,背景是十八世紀法國大革命前,以一位真實存在又著女裝度過三十幾年的秘密情報局騎士為中心所敘述的故事。主題曲、片尾曲都是為該動畫量身訂做,還出了貴死人的四十萬日幣精美的主角女裝人形,連八、九萬真人版cosplay服裝都有,我只能說:日本人,你們實在太可怕了,動畫實體化的能力也太強了吧。(算了,靜岡都已經那樣了,除了佩服我能說啥。XD)總之,冲方丁先生,我太愛你。只不過英語版的預告配音片段令我目瞪口呆罷了,可能是太習慣日本聲優所配出來的氛圍,不知如何描述那種奇怪的感覺。


wowow開局十五週年紀念動畫《Chevalier》:http://www.chevalier.tv/index.html
試聽:http://mymedia.yam.com/m/832483
作词:AYA
作曲:AYA、DAIKI KASHO
歌:亞矢


Cry
sway
go all the way
I’m in the same fate with you
I feel your beat all around
Wandering in the everlasting way
(Chevalier,show me the way to go)
Forever…
Tears fall,vanish into the night
If I’m a sinner…
Chevalier,show me the way to go

Rise
high
just feel alive
Say a prayer for you today
I still believe in your love
Trace the shadow of truth into the dark
(Chevalier,show me the way to go)
Forever…
Tears fall,vanish into the night
If I’m a sinner…
Chevalier,show me the way to go

Wandering my crying soul
Only you can wipe away my tears
Wandering my crying soul
Only you can wipe away my tears
Forever…
Tears fall,vanish into the light…
Forever…
Tears fall,vanish into the light…




飞去,摇荡,无远弗界
我承受的命运和你相同
感觉你的脉动就在四周
彷徨在永无止境的旅途

永远地...
洒落的泪消失在黑暗中
如果,我是个罪人的话
骑士啊,带我一起前行

生的感受如被天空呼唤
今天,只是为你而祈求
我相信你的爱,追寻着
黑暗中真实之影的路途

永远地...
洒落的泪消失在黑暗中
如果,我是个罪人的话
骑士啊,带我一起前行

悲叹着彷徨的我的灵魂
只有你能擦去脸上泪珠

永远地...
洒落的泪消失在光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