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常生活


蚱蜢,你終於快要出現了,等你好久囉!快來給我增加點樂趣吧!

索尼六月新出320萬畫數的高檔滑蓋機真是該死的有夠美,可惡,不要逼我祭出私房錢~(嗚,別誘惑我這個手機電池快報銷的傢伙)

貓狗雨下個不停,是不是已經梅雨季啦!可惜的是只要我出門就是陰天耶,真好!

今早的夢境有夠噁心,可是我竟然有點記得"重點",真令人難過的事實。

跟某人一樣患上了"心"潑出去就收不回症候群,對沒寫完論文的研究僧而言,是再糟糕不過的病症。我會努力撿回我的心的,馬上就好。嗚~orz

無法克制地老是想吃麻辣鍋。

另外,最近老是想著花錢買東買西,得節制節制,善哉善哉,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