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玩可惜啊!


背景是日本夏日祭り情境,還有阿飄可電,外加女怨靈。正宗夏日限定的電眼女遊戲!


不同得分都有不同背景,目前有在黑夜墳場旁,一個人悲慘地在雨中漫步;邪惡女怨靈作祟;點蚊香;吃刨冰;有鳳舟(相較於龍舟?),且真有帥哥划船。當三枚帥哥(含怨靈帥哥)被捕獲時,取得最高榮譽,有蚊香不會被蚊子咬,有刨冰可以解渴,還有萬人舞跟帥哥專人敲太鼓,外加放煙火!


不同於之前的版本,這次版本多了面具、帥哥幽靈、女怨靈等。面具可以抵禦古板女老師的攻擊,但抵不過可怕女怨靈的作祟。幽靈帥哥則有時會出現有時不會現身,有點難捕捉。捕捉到幽靈帥哥後,女怨靈就會很生氣地跟在後面當背後靈,當時機到來時,狠狠地踢女生一腳。


轉引自輔大猴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fjumonkey&article_id=8597317



P.S.至於原版遊戲在【通往他站的鑰匙】的連結區,名為『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