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覺得自己腦袋不在脖子上,不僅思考能力快歸零,記憶力也不行,恍神機率超高。也常常覺得自己眼睛沒在自己眼眶裡,看啥東西都沒看見重點。這是過了二十五歲後的老化現象嗎?人生從這個角度來看實在是有點慘澹跟哀傷。



話說剛剛才暗自得意自己回到家後,外面才開始滂沱大雨。想不到卻被自己的小茶壺將了一軍,包包耳朵搭上茶壺耳朵,撂倒了茶壺身體,整壺水灌進包包裡,真是慘絕人寰的景況!錢包、筆包、啥包、連書都浸水了,每樣東西從包包撈出來都在滴水,根本不知道該先救誰好,連地板也"作水災"。


自己沒被雨淋到,倒是抓了書跟包包當替身(這算影武者嗎?影加薪者?),替我淋了雨。啥包都算了,書頁被濡濕後,皺皺濕濕醜醜的,乾了之後更醜。哎呀!這才是我最無法接受的。笨手笨腳果然也是我專項,幸好今天好不容易在所辦翻出來的大綱口試報名表,仍安然無恙地躺在書套裡。


再話說,我好像好久都沒有波文了,大概跟開頭我說的那個感覺有關吧,嗚。不過我沒有怠惰喔,連結倒是新增一大堆,希望妻夫木先生的『憑神』能在台灣上映啊~那好像是部頗歡樂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