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系列再連發。

小栗旬as小山一美。《貧乏男子》2008。冬。

小栗是去年最"旬"(當季)的人氣男優,被認為活躍程度超越扮演黑羽毛帥氣指揮家的玉木,也是吸金一族的最大成員,可怕可怕,幸好他是我守備範圍外的俳優。話說到,最初我對小栗的印象竟然是"動畫聲優",很後來才知道聲優身分是玩玩的,本業乃是俳優。(嘖嘖,吸金吸到秋葉原御宅上來了)

對於過去的小栗,我的感覺是『有空的話,我就會稍微瞧瞧』,但通常看到最後都不是在看他,抱歉小栗。XD。一路看下來他所有酷酷的角色我拜見過幾次,但是在演出的同時,總覺得酷酷的他看不太順眼。看了一些他私下的視頻之後,才知道這傢伙根本就是披著酷男面具的愛裝可愛孩子,以他酷酷的表情騙了無數的影迷拜倒他膝下。

直到現在,他才以"真面目"(?)現身,那就是這季日劇的小山一美。(大拇指)

話說,小山一美就是單蠢(單純+蠢蛋)的一個濫好人兼負債大學生,並結識負債族的捧由們。常常為朋友兩肋插刀,負債其實也是拜眾朋友所賜,卻從來不會去看人性的黑暗面,非常純(蠢)真地去對待每個人,是種神話般的性格,外加一點無俚頭。

整齣劇劇情很單純,應該也不會出啥驚人的意外或爆炸性的發展。賣點則在小山一美身上,透過小栗的演譯,靈活靈現的小山一美非常可愛迷人且有趣,光看他跑來跑去就蠻值回票價。有種"小栗早該演這種角色看看"的感覺,尤其是最近看到的『四重夢境』百看不厭,非常噴飯。

◎ 小栗as小山一美(圖片來源:日本電視台)
(改日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