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い間、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しだ。感謝各位好友支持啦!3Q~(鞠躬)


搬家後,從零開始到現在竟已有四千人點閱一同亂嗨,每次點的大概就那幾位罵吉啦,太感謝啦,短短半年的格就能達到四千,比起無名時期還要風光多囉,搞了三年多也才近六千人次點閱,哈哈哈。尤其是感謝自無名時期就常來捧捧場的捧由們。順便點名一下,說要來新竹的那兩位捧由,別等我畢業前才給我來,可能會忙著畢業沒時間理你們,嘿嘿。

談談最近的生活好了。

前一陣子厚臉皮地快26歲了還伸手拿了不少壓歲錢,比起去年還拿得自在,腦袋裡羞恥那塊一定壞了。用這些來補貼個人家用,買了不少物,現在可以說又成了兩手空空的窮鬼,因此又回到自立自煮的時期。最近發現其實美乃滋飯還蠻便利也好吃,今天忽然有瞬間的可怕念頭,想打一顆生蛋攪在飯裡......嗯,仔細想想半熟荷包蛋還可以接受點,生的就....。(現在覺得自己當時打消念頭真是太好了,我對廚餘很苦手)

想不到過年期間的雲林寒冷度可比新竹,差只差在乾冷而已。白天10度初左右的程度早就很習慣,就冷冷就算了,想不到收假回新竹,等著我的是8度C的濕冷新竹城,晚間應該有飆低到5度上下,房間常溫10度C,我都快變冷藏純喫茶。再次考驗耐冷程度,下次想挑戰一下零度。聽說林要去33度的普吉島(?)時,對8度C冷藏下的我,根本是神話傳說般的炙熱溫度~天啊(抱頭大喊)

目前身體穩重度與去年初剛從美食香港回來時一樣,實在是可怕的...,就呈現非常穩重的樣貌,再差一點,就要變回大學的肥子樣。過了一年,自己還是只有成長了生理上的穩重度而已。(笑)現在努力減少穩重度中。

還有今天下午我家二樓電鈴竟然老舊到按太用力會卡住的情況,害我搞論文搞到一半,開門出去想去罵室友,後來才發現....真兇不但不在我們之中,還已經逃之夭夭。(切)而今天也發現另一個真相,那就是我一直以為壞掉的二樓電鈴,其實沒壞這件事,但請各位捧由,來訪千萬不要按那個恐怖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