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好像都會很在意這天,但現在卻覺得它沒有什麼特別的。


我指的是我的生日。當然我也期待捧由們的道賀簡訊塞爆我手機,甚至有人會親自打電話來給我說聲HAPPY誕生日。但對我而言,今年的這天似乎成了我總結我一年生活的一天,我得告訴我自己,這天代表著我得與過去不一樣才行。雖然年年天天似乎都還是沒啥長進,就如同我文章的毛病一樣,百年如一日,還病入膏肓的樣子。

一月份曾經說了幾個三月得加油的事。

1.論文倒是多多少少督促自己寫,但這兩天似乎身體狀況不太對。
2.已經沒有這回事了。在身邊還是比較好,至少我可以揍揍你消氣之類的。(大笑)我還是知道你放棄的理由,雖然可惜,但這樣做可能對你的心情或想法來說,也許是最好的也說不定。找工作加油了!嘿嘿。
3.日檢三級成績倒不錯。(笑)
4.馬賽克的目標沒有達成,還是別說得好,免得自己傷心。(囧)


我想對自己說:生日快樂!耶~26歲囉!真想不到我已經來到這世上26年之久了,四分之一世紀了。我會好好保養自己身體的,也想好好跟自己相處,下一年もよろしく。(笑)


另外,今天林跟我說:26號過26歲生日感覺頗特別的。讓我忽然想起,萬一是一號生日,那就真無法感受到這樣的感覺了吧,因為還在尿布期。(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