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某朋友同名的歌曲


他性格跟這首抒情歌完全不同,但是得到這個名字的原因卻是ㄧ樣。小宇小雨~





小宇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總有些驚奇的際遇  比方說當我遇見妳

妳那雙溫柔剔透的眼睛  出現在我夢裡

我的愛就像一片雲  在你的天空無處停

多渴望化成陣陣的小雨  滋潤你心中的土地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妳

我不會把它當作遊戲  因為我真心對妳

總有些話是不能提  怕你會掉入選擇題

我把情感自私的那一面  隱藏在黑夜裡

我的愛就像一片舟  在你的心湖無處停

尋尋覓覓一個美麗的港灣  希望不再流浪漂蕩


* 我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我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妳

我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但我每天都想見到妳

我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我想真的跟你在一起

如果你還是沒法相信  真的沒關係    我會安靜的離去


【* 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