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總害怕丟掉手上所緊抓住的東西而使自己陷入抉擇的痛苦深淵中。

我不知道我現在放棄的話,未來是否會後悔。我做了一個決定。這決定不是由於現在負擔不了而隨意丟掉的包袱,我大致上看過包袱裡的物品,說實的,並不太喜歡(就是因為看過才更加確信),也對未來要背著這個包袱行走感到無力。我清楚地知道這包袱絕非我一生所中意或有辦法忍耐著背的包袱,即便它是個好包袱,人人都覺得很不錯的包袱。

卸下它並不容易,旁人會苛責我,且我知道你一定會非難我,但我並不在意,這是我的人生,我所做出抉擇。別以為你很清楚一切,或者是想點醒朋友的一時迷糊,太自以為是的你我向來不喜歡。沒有人能完全了解一個人,包括自己。別再用你的價值觀判斷我,人是無法被判斷的。

總之,我已厭倦聲東擊西的關懷法,同時也極為討厭帶著面具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mpir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